獨家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泰國的布吉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獨家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6並共有146條評價

並且去.獨家酒店關於獨家酒店評價
  • 乾淨舒適:
  • 地點好:這是我第二次入住,這次一樣住靠窗,不知道是外面店家有換過,這次住三晚,早上被對面宅配拉箱子吵醒,下午晚上被店家的日本人講話吵,那種吵是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對方講話的內容 然後廁所的牆壁有很多的黑點,我以為是汙垢清不掉的,結果我自己用手沾濕去清洗它,就清掉了 這次的住宿,跟我一年半前入住,感覺差很多,清潔度與外面的吵雜聲,除了這兩點以外,其他都很棒,我這次連三晚都去泡本館的大浴池,好舒服
  • exellcent!!:離地鐵站很近! 房間很大,很舒適 , 適合第ㄧ次來吉隆坡旅遊的外國人 要到鬧區稍微還要再轉ㄧ下車 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
  • 還可以~:
  • 環境舒適:
  • 獨家酒店是口碑極佳的布吉酒店。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,這間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之選。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,滿足遊客的不同所需。 酒店內設施繁多,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, 送餐服務等已經配備。 客房佈局優雅,設施齊全。 使用熱水浴缸等休閒設施,讓您迅速消除疲勞,煥發精神。 下榻獨家酒店,前往布吉各區更便捷。
    獨家酒店
    1. 泰國訂房
    2. 布吉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Pe417fa 的頭像
      tPe417fa

      桃園縣二胎房貸的申請條件詳解

      tPe417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